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用潑墨力道揮勁出東方調/顏湋承




客廳陶然 Livingroom
採開放空間設計的客餐廳,主要是希望兩面大片的落地窗光線,可以完全納入,搭以不同木質的傢俱與現代布沙發,毫不沉重的知性雅致,呈現了中國風外的另一寧靜美感,原來人文可以修練的如此層次分明,大器而溫潤。


餐廳習禮 Dinner Room
空間的讓渡,充滿了想像的意境美,一扇窗欞屏隔,鐫刻細緻的窗花線條,濃濃的懷舊印象,詩意泉湧,吟詩書寫的當下,多少的翩然湧上心頭,特製的原木桌椅與鐵件契合,讓人感受到深邃的古意時空。

格柵藝術 Art Division
古色木質耐人尋味的除了原始樸味之外,就是每個年輪紋路的不同,也訴說著來時的焠鍊故事。以俐落的木格柵平衡了空間的潤度,長比例的延伸與穿透,讓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情境,適切的帶出了區隔感。




角落美學 The Corner
石雲燭台、素綿桌巾、復古鐵風扇、禪風餐飾、古典美女洗濯化妝台、投射古鐘燈影、木質感與古玩物在光影的搔弄中,憑添了幾許的柔媚與風姿,懂得玩賞的雅人,就是可以拓印出生活的興味。


穿衣哲學 The Dressers
主人獨到的穿搭品味,特別規劃了茶鏡的整體衣櫃,半透明中兼具了收納與穿透感,燈光倒影的投射,豐富了穿衣間,也形成了一探一隱的饒趣。




中國雅室的創造者—顏湋承設計師

把深埋千年的中國古典風,藉由沉穩的線條與明快的色調,繪出渾然天成的格局,大宅院的寧靜與威勢,在現代手法間舞動後,從心擺飾出協調的光景,建材的掌控、燈光的安排、藝術的佈局,這樣的美感思維,來自於豐厚的設計底蘊,顏設計師總能讓人找到心靈的富裕。





更多精彩內容請到www.twdeco.com.tw台灣裝潢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